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学前教育 来源:学前教育 时间:2020-02-12 09:25 点击:735次

1582953078(1).png

学院各中心、二级学院及所属系(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按照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的有关规定,因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申报截止时间延长至2020年4月15日,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现将学校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下载地址

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均可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网址:http://onsgep.moe.edu.cn)下载。

二、申报工作的具体安排

⒈本次各单位组织申报不限制数量。

⒉材料报送要求。

⑴电子材料。请各单位务必统一将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和匿名活页以及申报材料汇总表电子版报送教务处。

⑵纸质材料。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和匿名活页各报送3份。

⒊报送时间。请各单位务必于2020年3月15日前将电子和纸质材料报送教务处彭彬秀,逾期不再受理。

⒋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组进行评审后按要求报送教育厅。

三、其他注意事项

⒈本年度教育部规划课题中设置国别和区域教育研究专项课题,主要资助围绕国别和区域教育以及重大的国际教育问题开展的研究,共设置10项课题,资助强度及要求与国家一般和教育部重点课题相同,其中2项课题单项资助额度为20万元,其他8项单项资助额度为5万元,完成时间均为一年。

⒉课题申报务必严格遵守申报时间规定,逾期不予受理。

⒊相关单位联系人及课题主持人必须保持通信畅通,如因联系不畅造成的后果,由相关人员自己承担。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