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开征集 教育“十四五”规划研究课题的公告》的通知

作者:学前教育 来源:学前教育 时间:2020-02-20 10:20 点击:699次

1582817297(1).png

各中心、二级学院级所属系(部):

教育部正在组织开展教育“十四五”规划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开征集教育“十四五”规划研究课题的公告》及附件转发给大家,请动员和组织研究力量,积极参与课题申报工作。

该项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2日(以寄出邮戳日期为准),2020年3月底在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子网站公示遴选结果,课题执行时间为2020年3月至2020年12月,2020年7月底前提交阶段性研究成果,2020年12月底前提交课题最终研究成果(5份正式报告和报告简本,1份电子文档)。

申报课题的老师和系部务必于2020年2月28日12:00前将申报书发送教务处彭彬秀。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开征集教育“十四五”规划研究课题的公告

附件2:教育“十四五”规划研究课题及研究要点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日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开征集教育“十四五”规划研究课题的公告.docx

附件2:教育“十四五”规划研究课题及研究要点.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