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师队伍建设

作者:学前教育 来源:学前教育 时间:2019-10-09 18:50 点击:1148次

为给学生带来更好的教学质量,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组建了一支实践经验、教学经验丰富的26名专业教师团队,教师团队按老、中、青的年龄结构配置,校内专职教师和校外兼职教师相结合。其中高级职称9人,占专任教师人数的34.6%、研究生学历13人,占比为50%,“双师型”教师9人,占比为34.6%,学缘结构合理。另外还聘请了兼职教师10人。

作为学校重点发展的专业之一,在未来的规划中学院还会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争取5年内引进硕士及以上学历专职教师10名,引进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教师5名,专任教师达到36人,其中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教师达到40%以上,研究生比例达到50%以上,“双师”型教师达到60%以上;同时加强兼职教师队伍建设,建立兼职教师资源库,到2024年末,在库学前教育专业兼职教师稳定在20名左右。5年内,培养专业带头人3人,后备专业带头人2人,培养专业骨干教师5人,建成校级优秀教学团队和省级优秀教学团队各1个。


上一篇:

下一篇: